Crow

如果生命有奇迹,必然来自善良与爱意

【观影体】我们之间,只有麻绳

人物OOC预警

小学鸡文笔预警

待到重逢时的大家看麻绳!

有私设!和原创剧情!介意勿入!

————

  11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p'win真的是好有钱啊!柜子说换就换!”B看着搬东西的工人忍不住感叹。

“还是我们team享受!傍大款哦~”C坏笑着用胳膊去捅身侧的team。

Team却抿着唇不吱声。

现下游泳社的人都已经默认副社长win和泳社新秀team正处于热恋之中,甚至还有名泳社成员因他们的恋情退出泳社,可这些明里暗里的打趣与打量都让当事人之一的team烦心不已,因为谁都不知道其实他和他哥根本就还不是恋爱关系。

“什么味道?好香啊!”A的鼻翼轻轻耸动,头也随着嗅到的香气四下张望。

“是pharm吧?他好会做饭。”C有些懊悔的样子,“早知道我也去料理社好了,每天都有好吃的。”

“你就知道吃。”

果然是泳社编外家属pharm和玛瑙,team和朋友们打过招呼,继续无精打采的摩挲泳帽的边缘,pharm看出他情绪不对,把手里的吃的交给过来的p'dean过去小声询问team是不是发生什么事。

Team唇角勉强的上扬了些摇着头敷衍回答着是晚上没睡好。

“真的吗?”pharm半信半疑,“睡前不要总是玩手机,注意身体。”

“嗯。”

“哦咦!Pharm!Team!你们在说什么秘密哦?”玛瑙跑过来,她唇角还带着酱汁,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让team没忍住笑出声。

“再说你是只小花猫啦!”

“哦咦?”

三个好朋友凑在一起让team复杂的心情开朗不少。

短暂的叙旧结束,team等人又投入训练之中,训练结束后,玛瑙煞有其事地掏出兜里的笔记本摊开。

“我有调查过了。我们学校游泳社是有幽灵传说的!”她故意把手机的手电筒光打开放在下巴那里在脸上打出恐怖光效,语气也瘆人的可怕,“那是一对殉情而亡的可怜同性情侣......”

近乎所有人都配合着玛瑙倒抽了一口凉气,team也觉得脊背发凉,余光瞥见pharm有些害怕便想把好友揽过来哄哄,手还没伸出去就看见p'dean已经将人护在怀里,他心绪复杂得下意识看向他哥。

这一看不要紧,他有些诧异,此时的Win表情僵硬,攥着书包带的手紧得青筋毕现,脸色也是少见的苍白,唇色也偏淡。

“hia?”

“咳,怎么?”win走过来,大长胳膊搭在team肩膀上,还掐住小孩有些肉的脸蛋捏了捏,“害怕吗?”

Team感觉着脸上湿凉的触感,眉尾上挑,嘴唇微张似要说些什么,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略微粘腻的大手捂住了。

半搂住的动作更是让体温、心跳无所遁形,team呜咽着挣扎,摇着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会说才让他哥松开差点捂死他的大手,他坏笑着靠近他哥,实打实觉得原来hia也不是想象中那样什么时候都游刃有余呢。

“hia,娜拉!”

Win有些没好气的推开满脸坏笑凑过来的小孩,要知道他超级不想在小孩面前暴露弱点,怕鬼听起来一点也不攻!

玛瑙绘声绘色得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她故意装出的哀怨女声合着泳池水波荡漾的声音让人忍不住起了一身有一身的鸡皮疙瘩,win早就搂紧了小孩,金色的大头埋在小孩脖颈里,耳朵贴着小孩体温微高的皮肤获取力量。

“砰”篮球撞击篮板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沉寂的屏幕再度亮起。脸色不好的team正在篮球场玩球,不远处坐着累得吐舌头的B。

随着B的抱怨,大家才知道team拉着B翘掉了泳社练习。

Dean不赞同地看向team,team倒是委屈,屏幕里的team和我有什么关系,但是还是双手合十诚恳道歉,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逃避练习。

当team看见守在他们教学楼下那个靠着摩托车的身影时夸张的表情和接下来的行动也让大家明白——他是在躲win。他见鬼一样窜上因为撞见“爱情”还未开走的B的小摩托。

“你为什么要躲P'win啊?”玛瑙不解。

“啊?”team眨眨眼睛不知道怎么回答,“可能是觉得要躲吧。”

“这是什么屁话?”玛瑙无语地翻白眼。

“嘿嘿。”

“不要妄想撒娇蒙混过关啦!”

为什么要躲?因为害怕吧。

team这样想着。

B短暂暧昧并未得到更多关注,只有B还在小声念着那个从未出现过的名字。

“不然怎么样?”

“不然,你绝对被p'win教训!”

“什么嘛?”team听见A、C坏笑声忍不住虚张声势的拉高了些音量,“阿B也和我一样翘训练了啊,你们不能只这样吓唬我啊!”

他满脸的不服气,嘴里振振有词:“他既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妈。”每说出一句还能听见ABC起哄的声音,这一句句的也给了他自己胆量,最后干脆双手环胸,皱着眉质问,“我为什么要害怕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eam好可爱!”不愧是被称作“妈妈”的人,玛瑙满脸姨母笑地夸赞出声。

“既不是你爸?也不是你妈?”win也觉得小孩样子可爱,但是小孩闹别扭的样子也是真让人生气,他捏住小孩的脸颊肉揉搓,觉得可爱又忍不住轻啄几口,“不怕我?嗯?”

那怎么可能不怕?team翻白眼。

“我真想回放画面。”泳池边做拉抻运动的B满脸看好戏的模样。

“他既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妈。我为什么要害怕他?!”

顺着ABC调侃地视线望过去,team和win对立而站,team低着头,手里攥着泳帽,整个人都透露着心虚和无措,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我问你为什么要翘掉社团训练?”win眉头的褶皱都能夹死苍蝇。

team不服气想辩解,可抬头看见他哥表情又心虚地低下头。

“你在躲着我。”是个陈述句。

“没有。”team才不要承认。

还是旁边的阿普看不下去,开口让人入列才让局面缓和下来。

“某些人嘴怎么这么硬?明明就在躲着p'win呀。”玛瑙转头盯着team,“你该不会是因为昨晚和p'win在更衣室......所以害羞了吧?”

这短暂的停顿大家都明白是什么意思,都好信地看向team等他回答,team慌乱地摆手又色厉内荏地开口:“当然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

“都这么明显了,还说不是躲我?”

“都这么明显了,还说不是躲我?”

两道一样的声音同时响起,屏幕中地win有些无奈,屏幕外的win则更多是探究。

可team却沉默不语,他在想他和屏幕中的team是一个人吗?他又是否有资格替他回答这个问题呢?哪怕也或许屏幕中的team和他真的是平行时空的两片相同叶子,脉络一样,纠结一样,无法宣之于口的感情也一样。

即便如此,他,也是无法言说。

屏幕中的team还是先开了口,他将win发来询问的短信忽略,熄灭手机屏幕倒扣在桌面上犹豫着开口:“大伙,我问你们点事。”

“你们觉得hia'win是个什么样的人?”

A还是比较敏感,他反问道:“你为什么叫他hia?”

这个问题也吸引了B、C的注意力。

team的思绪显然随着这个问题回到了那夜,昏黄的灯光里,他哥急促的呼吸声和刻意压低的嗓音......

“为什么叫他hia?”

Team被问得心烦,他晃动着头甩开脑海里的画面,说出口的话有些气急败坏:“别管了额,我习惯这么叫他!所以你们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哦咦!都差点忘了这口糖!”嗑cp的玛瑙非常兴奋。

“hia。”team喃喃自语,因为那晚实在是被迫又情难自己地叫了太多次,所以即使下了床也没办法改口。

“嗯?”随时都关注小孩的win听见小孩似乎叫了他便赶紧凑过来。

“没事。”team摇摇头。



评论(20)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