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

如果生命有奇迹,必然来自善良与爱意

【观影体】我们之间,只有麻绳

人物OOC预警

小学鸡文笔预警

待到重逢时的大家看麻绳!

有私设!和原创剧情!介意勿入!

————

  12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城市的夜晚即使不见夜星也明亮如昼,win靠着他的重机守在酒馆门口,想到躲了一天的team忍不住叹气。

  互相搀扶着的四个人踉踉跄跄地从酒馆出来。

  A第一个注意到门口社团副社长win的高大身躯,顿时被吓得醒酒,瞪大双眼,赶紧双手合十问好:“p'win!您好!”

  反应过来的B、C也马上腾出手来问候,只是苦了喝得烂醉的team因失去依靠而摔倒在地,ABC又手忙脚乱地去扶……

  “哦咦~”玛瑙装作很嫌弃的样子去故意糗朋友,“怎么酒量这么差啊?”

  “你也没多好呀!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啦!”

  “好了,朋友们,我们不要争吵!”pharm无奈又及时打断玛瑙和team之间的小摩擦。

  “看来这三位都要靠你家的孩子调和吧。”win看着打打闹闹的小团体忍不住和dean小声交流。

  “毕竟是pharm。”

  win皱起眉头,虽然他确实赞同这份夸奖,可还是在看到好友的表情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明天早上社团见。”win走近因为害怕疯狂回避眼神挤成一团的ABC,“既然能喝酒,就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ABC三人哭丧着脸,但马上伸手敬礼,异口同声:“是!”

  这让失去支撑的烂醉team又向前倒去,三人又慌张地去扶。

  “嗯~你们怎么回事?”team操着一口因醉酒变得黏腻的声音抱怨。

  “回去吧,去吧。”win叹气,“我来照顾他。”

  “那就麻烦哥照顾我们的朋友了。”ABC三人讨好地笑着,看见team倒在win怀里又被win顺带搂住后低着头落荒而逃。

  “哦咦!你们三个就这么把我扔下了?”team忿忿回头谴责ABC。

  “喂喂喂!你不要冤枉我们,我们不是好好把你托付给哥了吗?”

  “……”

  “厚?hia?…唔……我不要坐摩托车!”team站也站不稳,摇摇晃晃地提出要求,“风吹到脸很痛呀!”他用手指拉下眼睑,“眼睛也很刺痛!”

  win叹气:“谁让你把车停在学校了?”

  “什么?”team把手支在耳朵旁边,“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早上你为什么不去社团?”

  “不是hia和我说,让我休息吗?”team振振有词,“那我就去休息!我睡觉啦!”

  “休息得很好?那早上是谁在那投篮?”

  team晃晃乱成浆糊的脑袋,抬起手指着win质问起来:“你在跟踪我吗?”

  team有些肉的手被win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他没什么好气地提醒:“你可能忘了,我朋友在篮球社。”他甩开team的手,“以后你不来,记得告诉我一声,我不会骂你。”

  “我不告诉你也行!社团也不点名。”team厌烦地开口,他觉得他才没错。

  “因为我担心你。”

  “咔啊!”玛瑙捂住嘴,满脸兴奋地小幅度拍打着身旁team的胳膊,“啊啊啊啊!他担心你!”

  “哦咦!痛啊!”team赶紧躲开,他毫无所觉地皱着鼻子撒娇。

  屏幕中的team迷蒙的眼神定在win的脸上,他抬起胳膊搭上win的肩膀:“那你是我什么人?有什么权利担心我?”

  team记得这次,他是和pharm出去喝的酒,他也记得pharm的情报与ABC没差出什么——hia'win是个很受欢迎的人。

  他其实也听见了他哥的那句“我担心你”,但是他没有那个勇气问出来,那这次能借着屏幕中明显更勇敢的自己得到想要的回答吗?他攥紧衣角不眨眼地盯着屏幕期待着……

  “那我得是你什么人,才有权利担心你?”win就着这个动作逼近,视线交缠,下意识靠近的双唇在吻上的瞬间因为team推开的动作而拉大距离。

  原来,他也没有那么勇敢。

  “我要回家了。”

  “哦咦!怎么不亲呐!?”玛瑙喊出了嗑cp人的心声。

  “有什么好亲的?这又不是GV,想看片回家去看啦!”team气自己,也气屏幕里的自己,听见玛瑙的话没过脑子地反驳。

  “哦?你怎么了?”玛瑙眨眨眼睛,她敏锐地发现朋友情绪不佳,立马开口道歉,“抱歉,team。”

  “不……是我抱歉。”team觉得自己真是烦人,居然因为这种事迁怒朋友。“我去洗把脸。”他起身留下这话后匆匆离开。

  “team?”

  “没事,我去看看他。”pharm安抚下想追过去的玛瑙,又对着dean和满脸担忧的win双手合十行礼,“phi,还是我去吧。”

  “嗯。”

  “麻烦你了,pharm。”

  pharm点点头,向着team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别看了,pharm会好好劝他的,我倒是想和你聊聊。”dean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你曾经说你心里有数,我现在开始怀疑了。”

  “嗯?”win还在想team的事,随口回复着。

  “我说你啊,”dean摇摇头长叹了口气,他用手大力砸在win胸口,“最好看清自己的心,如果不想失去n'team。”

  win的视线收回,和老友无声对视。

  “嗬…啊……唔…哈啊……”屏幕中躺在床上的team挣扎着发出难捱地粗喘。

  “team?team!team!”原本已经要离开的win被这声音惊到,回过头看见已经陷入梦魇的team赶紧上前抱住人想把他唤醒……

  “可以聊聊吗?”pharm坐在team旁边,小心翼翼地询问。

  team点点头。

  “你喜欢p'win?”

  “我不知道。”team有些茫然,随后他又有些悲伤,“我原来没想那么多的。”

  “你还记得屏幕刚出现的时候吗?我真的以为你们在一起了。”

  “额……”team还记得那时心口的甜蜜,win好像还对玛瑙说过与自己是一见钟情。可是随着屏幕中展示的内容,他才突然恍然大悟:原来他们之间的关系脆弱不堪。

  “而且我觉得p'win喜欢你。”

  “嗯?”

  “可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pharm看着远方似乎在回想,又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他看你的眼神可不算清白。”

  “那是……欲望……”team眼神闪了闪,“我和他的关系是……炮友……”

  pharm眼睛瞪大,他倒是没想过这个可能。

  “是我不应该喜欢他。”team想着他们之间那些故事,心中酸涩,眼眶都微微变红,他现在能回答pharm的问题了——他喜欢上hia'win了。

  但是,他好像不应该喜欢他。

  “胡说。”pharm用手点在team的眉心用力地推了一下,“喜欢哪里有应不应该?不要随意给自己判死刑,真的喜欢就争取一下。”

  “可是……”

  “哪里有那么多可是?team你难道不想和p'win在一起吗?”

  “当然是想的!”

  “那不要纠结了,去问他,他除了你也没有暧昧对象,就算他不喜欢你,你也可以追求他啊。”

  “追求他?”

  “对啊!”pharm越说越觉得靠谱,“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就要追求他啊!”

  team睁大眼睛,pharm的话给他打开了思路,他觉得他朋友真的超级聪明,兴奋地扑上去把人抱进怀里揉。

  他如果不喜欢他,那就追求好了,伤春悲秋什么呢?

  

  

  

  

  

评论(3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